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28 23: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11-2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藝術發展中心”)組織黨員干部及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傳達胡和平部長關於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開展專題研討,研究部署藝術發展中心學習貫徹工作。

  會議強調要切實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的首要政治任務,以多種形式組織全體黨員及青年干部開展各類學習活動,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

  此次學習內容翔實,邏輯縝密,思路新穎,引發了與會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的廣泛熱議。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本次學習,進一步厘清了學習思路,明確了學習方法,堅定了歷史自信,增強了干事創業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