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中央戲劇學院進行交流座談
發布時間:2021-12-21 08:49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12-21
  12月15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董事高艾帶領集團相關部門負責人前往中央戲劇學院昌平校區進行座談交流。
  中央戲劇學院副院長徐永勝對學院的建立和發展作了簡要介紹,他談到中國東方演藝集團作為國家級藝術院團,中央戲劇學院作為國家級藝術高校,應該凝聚力量、拓展角度,通過建立基地、聯合招生、定向培養、共同教育、表演實踐等舉措,創新務實地提高合作高度,為學生的成長和發展布局規劃,發揮各自優勢為國家培養藝術人才。
  高艾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近兩年的重點項目作了介紹,從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三個節目的亮相,到推出國潮雅讀《樂﹒界》、音樂劇《青春那年》、舞蹈詩劇《隻此青綠》、音樂會《守望中國》等作品,從參與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偉大征程》、《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等大型活動,再到2022年多台大戲的籌劃創排,集團迎來井噴式發展,同時作為文藝國家隊,希望雙方在《隻此青綠》創演人才培養、舞美、研發、宣傳、試驗示范基地、音樂劇、舞劇定向教育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