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激情冰雪 相約河北》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22-01-12 09:11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1-12

  12月26日,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在淶源國家跳台滑雪訓練科研基地開幕。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開幕式文體展演《激情冰雪 相約河北》成功上演。

  本次開幕式以“一起上冰雪、一起迎冬奧、一起向未來”為主題,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冰雪運動與舞台藝術相結合的視聽盛宴,營造出喜迎冰雪盛會、助力北京冬奧的濃厚氛圍。開幕式共分為3個篇章8個節目,充分依托淶源國家跳台滑雪訓練科研基地這一冰雪實景,突出“世界最大規模的跳台滑雪群”,在傳統舞台上融入冰面舞台區域,將冰雪運動、光影藝術和舞美環境、節目展演融會貫通,力求打造出沉浸式的冰雪實景演出效果。

  本次開幕式展現了大美河北推動冰雪運動普及發展的壯麗畫卷,傳遞出河北省3000萬人積極參與冰雪運動、持續奮進的精神風貌,也為即將舉辦的北京冬奧會營造了濃厚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