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啟動2022年度百場音樂會演出暨
《中國東方新春音樂會》媒體見面會
發布時間:2022-01-20 11:18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1-20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文藝工作的總體要求,特別是近期在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給中國國家話劇院藝術家的回信精神,堅持以演出為中心環節,為廣大人民群眾奉獻更多精品演出,1月13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啟動2022年度百場音樂會演出暨《中國東方新春音樂會》媒體見面會。

  集團將於2022年演出季著力打造百場音樂會進行全國巡演,首場音樂會《中國東方新春音樂會》將於2022年2月6日(農歷正月初六)在北京保利劇院拉開帷幕。中國東方民樂團和中國輕音樂團從2022年度即將推出的《中國東方新春音樂會》《奧斯卡獲獎金曲音樂會》《久石讓民樂專場視聽音樂會》《守望中國輕音樂會》等十幾套曲目中,精選了八首代表作品進行現場展示。

  集團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新要求,堅持以創作為核心任務、以演出為中心環節,不斷推進集團藝術生產工作繁榮發展。此次啟動2022年度百場音樂會演出是集團進一步發揮國有文藝院團引領示范作用、堅守人民立場、堅持守正創新的具體實踐,是更好滿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重要舉措。集團將積極踐行藝術為民的崇高使命,創作演出更多優秀藝術作品,為新時代文藝事業繁榮發展、為豐富人民精神世界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