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
發布時間:2022-01-29 09:42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1-29

  1月27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會議由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艾主持。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作總結報告,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六指導組成員史雲海出席會議並講話。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及部分黨員參加了會議。

  景小勇總結了集團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一年來,集團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部黨組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將黨史學習教育作為貫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務,認真統籌謀劃、精心組織實施。在落實好規定動作的同時,結合實際安排好自選動作,不斷豐富學習形式,開展了看電影講黨課、聯學聯建、演學結合等活動。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廣大黨員深化了對偉大建黨精神,以及以此為源頭的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的認識和理解,進一步堅定了繼承革命文化、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命脈,勇於進行徹底自我革命的決心和信心,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工作氛圍。集團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帶領廣大演職員工認真履行國有文藝院團職責,並從群眾的急難愁盼出發,扎扎實實解決群眾難題,完成了33項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事項。

  景小勇同志指出,在今後的學習教育中,集團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長期的政治任務,在用好成功經驗、鞏固拓展成果的基礎上,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讓廣大黨員干部持續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

  史雲海充分肯定了集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他表示,集團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部黨組決策部署,結合工作實際,高起點精心謀劃、高標准縱深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開局良好、成效顯著,黨員干部受到了教育、職工群眾得到了實惠,事業取得了成效。他在講話中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要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進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