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舉辦“慶新春”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2-02-10 09:22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2-10
  2月6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慶新春”音樂會在北京保利劇院成功舉辦,為廣大市民群眾送去新春祝福。
  音樂會由著名指揮家楊春林執棒,嗩吶演奏家高華、竹笛演奏家何青鬆、琵琶演奏家劉峰、二胡演奏家張曄、京胡演奏家季節等藝術家依次上場,為現場觀眾傾情演奏一首首經典曲目。音樂會特別邀請到了著名旦角演員劉錚登台,演唱曲目《迎春梨花頌》。著名中阮演奏家馮滿天作為特約嘉賓,與觀眾現場交流並演奏《春曉》。
  本次音樂會演出時長約120分鐘,演出曲目均以“春”為主題。以宏大壯美的民族管弦樂作品《春節序曲》開場,《春》《春雨》《迎春梨花頌》等曲目,無不充滿蓬勃的詩意。《新春樂》《鬧新春》等一系列吉祥喜慶的民樂作品也將氣氛推向高潮。演出期間,演奏家們還在現場與觀眾不斷互動交流,氣氛火熱。最後,由一曲豪邁鏗鏘的《吼春》燃起現場觀眾的激情,並為本次音樂會畫上圓滿句號。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的藝術家們將繼續以飽滿的藝術熱情、良好的精神風貌、嚴謹的工作態度為全國觀眾演奏出一首首經典和創新的曲目,用高質量、高水准的音樂盛宴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文化生活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