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舞蹈考級教材》發布
發布時間:2022-02-28 09:17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2-28

  2月22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舞蹈考級教材》正式發布。該教材是在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老中青三代藝術家的共同努力下,歷經39年不斷傳承創新,經過5年時間創意、編寫的教學實踐成果。該教材是在大量舞蹈藝術表演與教學的基礎上,自主研發的適合少兒的舞蹈藝術考級教材,包括原創組合、原創舞蹈、原創音樂等,在傳統中國舞蹈和世界各國舞蹈的基礎上,加入創新理念與編創手法。教材兼具科學性、專業性、藝術性,是一套扎根於社會舞蹈普及教育,寓教於樂、深入淺出、風格多樣的舞蹈藝術考級教材。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表示,創作演出與社會藝術普及教育兩者之間是相輔相成的關系。希望集團上下和全國考級承辦單位能夠在工作中珍愛品牌,確保質量,服務社會,行穩致遠,真正做到藝術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