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21年度優秀員工及
《隻此青綠》劇組巡演團隊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2-03-02 10:25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03-02
  2月25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21年度優秀員工及《隻此青綠》劇組巡演團隊表彰大會,表彰鼓勵2021年度年終考核所評選出的優秀中層干部及優秀員工,授予《隻此青綠》劇組巡演團隊卓越貢獻獎。集團領導班子、受表彰人員、《隻此青綠》主創和演出團隊參加本次會議。
  會上,優秀員工和優秀中層干部代表發言,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將會繼續堅守崗位,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踏實做好本職工作,同心協力為集團發展作出更大貢獻。《隻此青綠》劇組巡演團隊代表韓真表示,感謝集團領導和各部門對《隻此青綠》給予的支持和幫助,劇組演出以來收獲的掌聲來源於大家辛勤的付出,感謝所有“無名無款”、無私付出、默默支持《隻此青綠》的所有人。目前《隻此青綠》將開啟第二輪全國巡演,主創團隊會進一步打磨劇目,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更精彩的演出。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作總結發言,他代表集團黨委向大家表示感謝,集團的成就離不開每一位演職員工的無私奉獻,希望受到表彰的演職人員,珍惜榮譽、再接再厲,鼓勵全體員工向榜樣學習,以更加扎實的作風、更加優異的成績、更加出色的表現,在“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中當先鋒、作表率。同時,他提出今年工作任務要求,一是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作風建設與隊伍建設﹔二是進一步以創作為核心任務,以演出為中心環節,聚焦主責主業,創作精品,用藝術講好中國故事﹔三是進一步推動項目落地﹔四是進一步推進體制機制改革與創新﹔五是進一步落實好《隻此青綠》新一輪巡演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