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原創音樂劇《綻放》專家研討會
發布時間:2022-10-24 10:45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10-24
  2022年10月18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原創音樂劇《綻放》的專家研討會。

  音樂劇《綻放》自首演以來受到了各方較好的評價,此次研討會目的是研討如何修改提升,使作品更加精彩。會議表示,希望與會專家在鼓勵肯定作品的同時,重點提出不足和問題,希望劇組主創認真聽取意見建議,深入研討,認真修改打磨作品。 

  據悉,與會專家一致肯定了音樂劇《綻放》對於開掘現實題材,講好中國故事的重要意義,也肯定了音樂劇對英模事跡和雲南文化的挖掘與展現,認為其具有契合時代的大格局與大視野,同時提出了誠懇的意見與建議。與會專家表示,希望在下一步修改打磨中,創作團隊可以將劇目進行“減負”,讓劇目主題得到升華。除此之外,專家還從劇情發展、舞台形象、舞蹈表現以及音樂的主題性和抒情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