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詠歌匯《千年一聲唱》在上海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22-11-08 10:09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11-08

  2022年11月4日至11月5日,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出品的兼具國風、國潮、國韻特色的詠歌匯《千年一聲唱》在上海文化廣場成功上演,受到上海觀眾的一致好評。


  音樂會《千年一聲唱》生發於傳統文化的土壤,作品粹選時下最廣為傳唱的“中國風”曲目,將中國傳統文人墨客筆下的詩詞歌賦,融合在古曲新聲的旋律中,以時代語匯重新解讀了“風雅頌”。音樂會精選耳熟能詳的作品,並加以重新編曲編配,一方面回歸音樂本體,另一方面傳遞歷史聲音,更傳唱文化力量。精致、精美、精煉的編排將詩詞入韻、歌賦入境,深耕音樂本體的純粹性和舞台呈現的豐富性,試圖開掘、呈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美學內涵,用藝術講好中國故事。

  在上海站演出結束後,演出團隊將赴杭州繼續以音樂為媒介,為大眾送上初冬時節的“溫暖”,並在演出過程中不斷用誠心和耐心打磨作品,用藝術精品唱響新時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