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國家大劇院開展合作洽談
發布時間:2022-11-09 09:47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11-09

  2022年11月4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國家大劇院舉行合作交流座談會。 

  會前,國家大劇院相關領導前往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器樂中心展廳參觀了“國禮樂器展”,觀看了聲樂、器樂的精彩節目,並專程前往排練廳探望正在排練中的《東坡》劇組。 

  近年來,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始終立足“主責主業”,擁有靈活的創作、生產、運營模式,創演出一系列思想精深、藝術精湛、制作精良的優秀作品。國家大劇院始終堅持著“引領、傳承、創新、包容、開放”的原則,積極打造表演藝術舞台、原創藝術舞台、藝術教育和普及平台,綜合藝術展示平台、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平台與數字藝術平台。 

  據悉,本次座談會雙方以共同開發國內演藝商業合作、搭建專業人才交流平台、開發藝術普及教育平台等方面展開深入交流,為雙方在未來的合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明晰了內容規劃。未來,雙方將充分利用自身的資源優勢、人才優勢與經驗優勢,在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領下,以人民為中心,用藝術講好中國故事,用藝術精品傳播中華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