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舞蹈詩劇《隻此青綠》完成二百場全國巡演
發布時間:2022-11-15 11:46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2-11-15
  11月12日,舞蹈詩劇《隻此青綠》——舞繪千裡江山圖在南京站完成全國巡演200場,該劇開啟全國巡演已有15個月,走過32座城市,為人民群眾奉獻了一場場藝術盛宴。巡演期間,舞蹈詩劇《隻此青綠》獲得中國藝術節“文華大獎”榮譽,培養了一批高質量的舞蹈表演人才,對外展示了文藝院團“國家隊”的良好精神風貌。同時,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邀請了日本、印尼、泰國、法國、芬蘭、匈牙利、盧旺達、秘魯等國大使及參贊在國家大劇院觀看演出,為該劇日後走出國門做准備。
  13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與中國工藝美術大師楊曙華共同推出《隻此青綠》陶瓷聯名藝術品,發布會現場展示了新彩瓷版畫《江山春意圖》以及“青綠陶瓷”聯名品。截至目前,集團已與11個商業品牌推出聯名品,設計出100多種文創產品,工藝收藏品與藝術生活品共創,推動藝術走向生活。
  下一步,集團將珍惜榮譽、不負期待、再接再厲、用心用情,將舞蹈詩劇《隻此青綠》這部凝結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燦爛光輝的優秀作品持續演繹下去,成為一部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藝術經典,用藝術講好中國故事,推進文化自信自強,努力鑄就新時代文藝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