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辦2024年度業務經營目標簽約儀式
發布時間:2024-04-09 10:21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4-04-09
  4月3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辦2024年度業務經營目標簽約儀式,集團全體領導班子出席會議,各部門中層干部及在團坐班員工參加會議。
  會上,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演出中心、舞美中心、制作中心、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中心、藝術培訓學校、數字創新與品牌運營中心(籌)、北京東方新大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東方新感覺音像出版社、東方新藝游(北京)藝術文化有限公司分別簽訂了2024年度經營業績指標責任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作總結發言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認識,找准方向。繼續堅定企業化發展方向,深化改革,堅持對內激發活力、對外開放合作,不斷尋找新的業務增長點,努力實現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雙豐收。二是不怕困難,苦干實干。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攻堅克難,用改革創新、真抓實干引領發展,一步一個腳印實現新突破。三是團結協作,合作共贏。全體演職員工要不斷增強團結互助及大局意識,保持好干事創業的生動局面。四是誠實做人,守住底線。全體干部員工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覺悟,樹立良好風氣,嚴守底線、珍惜機遇、團結奮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