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組織召開
第一次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4-04-08 09:47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4-04-08

  3月25日下午,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在多功能廳組織專題學習會,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景小勇主持。會議深入學習了《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議》《中國共產黨黨員網絡行為規定》《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

  會議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指出了在深入推進黨的自我革命實踐中需要把握好的九個問題,這九個以的實踐要求是我們黨新時代推進自我革命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九個以”既是世界觀,也是方法論﹔既是戰略部署,也是工作安排﹔為在新征程上深入推進黨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和科學行動指南。

  中層干部代表結合學習進行發言表示,要領會悟透“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員網絡行為規定》,謹慎網絡言行,踐行“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議”精神﹔要通過這次主題教育,不僅增強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和信仰,也激發了工作熱情和活力,今後要不斷提高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為實現集團的發展目標不懈奮斗。

  景小勇同志總結發言,一是要全面學習領會,加強對文件精神的准確把握,領會核心要義,明確實踐要求,做到學有所悟、融會貫通。要在工作中,尋找理論和實踐的結合點,規范集團的網絡直播行為﹔二是各演出團隊要團結協作、互助互補。集團演出劇目多,演出任務重,要根據輕重緩急合理安排相關工作﹔三是完善相關規章制度。人力資源部要出台“周月報”制度,行政人員每周報送工作情況,積極推進開展各項工作。大家要團結凝聚,共同努力,推動集團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