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0中國卡通形象營銷大會在杭州舉行
發布時間:2020-12-16 11:3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0-12-16
  12月10日至11日,2020中國卡通形象營銷大會在浙江杭州市舉行。本屆大會由中國動漫集團、中國廣告協會、杭州市江干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大會上,中國動漫集團與杭州市江干區人民政府、中國外文局國際傳播文化中心、中國民族文化藝術基金會分別簽署框架合作協議。
  大會共吸引國內200多家企業機構參加,60件作品獲評優秀案例,34個項目進行推介路演,涉及交通、科技、旅游、航空、電力、互聯網、地產、環保、中醫藥等多個領域。中國外文局國際傳播中心、中華中醫藥學會、中國新聞周刊雜志社分別介紹了“動漫+城市美食”“動漫+中醫藥宣傳”“動漫+新聞媒體”項目,生態環境部宣傳教育中心對今年6月5日發布的中國生態環境保護吉祥物“小山”“小水”進行了展示交流。華僑城文化集團、中航文化、南方電網等央企也分別介紹了用動漫手段進行品牌建設的創新舉措。
  大會還舉辦了多個分論壇,“動漫與新零售、直播電商”分論壇關注近年來被大家熱議的潮玩、盲盒、扭蛋、虛擬角色等話題,“動漫與城市、景區品牌建設”分論壇則關注動漫如何助力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