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數字中國(常德)體驗空間 獲“年度最佳文旅科技項目”獎
發布時間:2021-01-27 10:33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1-27

  2021年1月20日,由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打造的數字中國(常德)體驗空間,在第五屆中國文旅大消費年度峰會暨“龍雀獎”頒獎盛典上榮獲“年度最佳文旅科技項目”獎項。

  數字中國(常德)體驗空間佔地3000平米,是一座集智能化、多功能性、數字創新研學於一體的大型科普體驗教育活動場所。場館運用虛擬現實、增強現實、人工智能、大數據、智能裝備等最新數字技術,採用互聯網的融合模式,設置航空航天、快速動畫、無人機等九大板塊,通過沉浸式視聽、數字交互、動手實踐、科學實驗等體驗型學習方法,助力數字創新、體驗革新、科技教育升級,豐富地方旅游線路和青少年研學內容,為推動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