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喜迎“三八”國際婦女節
發布時間:2021-03-09 11:22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3-09

  3月8日,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落實部直屬機關工會工作要求,以“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為主題,在“三八”國際婦女節期間開展系列理論學習宣傳活動。活動由集團工會牽頭,以觀看一部黨史影片、組織一次參觀博物館、送上一封慰問信、提出一項建議為載體,回顧黨的百年輝煌和偉大業績,同時將“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延伸至集團全員,鼓舞引導全體員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在集中觀看大型歷史紀實動畫系列片《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四渡赤水》後,紅軍指戰員在長征途中顧全大局、嚴守紀律、親密團結的高尚品德,引起集團員工的廣泛熱議,大家被老一輩革命家對共產主義事業的無比忠誠所感動,紛紛表達要牢記初心使命、以高質量工作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信心與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