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
發布時間:2021-03-16 09:48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3-16

  3月12日上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胡和平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精神。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庹祖海作動員講話,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六指導組組長周予援作指導講話。

  庹祖海強調,一是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用情用心用力上好學習黨史這堂必修課。二是要提高認識,深入思考,准確把握黨史學習的目標要求,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始終。三是要明確任務,強化領導,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落實,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與部黨組對集團的巡視整改工作結合起來,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學習教育任務,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推動集團工作開創新局面。

  周予援提出,一是要從講政治的高度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二是要把學習教育的落腳點放在為群眾辦實事上,防止教育與工作“兩張皮”。三是發揮集團的自身優勢。一方面要在學黨史、悟思想方面堅持先學先行,抓好自身的黨史學習教育,另一方面要找准發揮自身優勢與服務大局的結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