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開展“清明祭英烈”暨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5 08:58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4-25

  為緬懷革命英烈,傳承紅色基因,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與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相結合,4月22日,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黨委聯合工會組織集團全體黨員、員工前往李大釗烈士陵園,開展“清明祭英烈”暨主題黨日活動。

  參加活動人員瞻仰了李大釗烈士雕像,向紀念碑敬獻花籃,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誦讀烈士遺書,進一步加深了對李大釗同志生平事跡的了解和認識,堅定了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增強了黨員意識。

  集團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緬懷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禮,汲取奮進力量,堅持聯系實際、突出特色、務求實效,營造濃厚氛圍,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以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