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錨定Z世代創意偏好 中日韓手辦大賽收官
發布時間:2021-05-13 09:00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5-13

  5月9日,2020“一帶一路”暨金磚國家技能發展與技術創新大賽之創新設計大賽結項活動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辦。作為本次大賽首次設置的專項賽,2020中日韓手辦設計大賽引起了業內廣泛關注。

  該賽事活動組織方開通了在線報名和投票通道,經過4個多月的線上宣傳、組賽、投稿,共征集有效作品288件,組織方邀請知名手辦公司負責人擔任評委,結合84000張個人在線投票,最終遴選出原型組、涂裝組、粘土組、3D組四個組別共18件優秀手辦作品。

  手辦設計大賽旨在圍繞一帶一路暨金磚國家建設國際合作框架,借助手辦藝術形式,向國際社會傳播青春正能量,傳遞手辦設計師的匠心與夢想,展現Z世代青少年文化審美潮流,促進行業從業者的交流和技能提升,同時助力手辦制作業與動漫、游戲作品IP方的對接,推出一批優質的IP手辦衍生品。希望通過開展這項活動,促進“動漫+消費”產品化,並通過項目落地合作,打造新型動漫文化和旅游體驗消費綜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