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結合紅色學習採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6-03 10:27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03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增強黨員干部的組織力、凝聚力和戰斗力,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工會將紅色教育與2021年學習採風活動相結合,於5月28日組織全體黨員、工會會員和退休干部前往湖洞水景區紅色教育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文旅融合紅色旅游學習考察活動。

  活動中,大家結合景區紅色資源就抓好文創品開發、提升景區紅色內涵等進行交流討論。通過聆聽賀明登烈士的英雄故事、向烈士墓敬獻鮮花、參觀抗日醫院崖洞舊址等,更加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傳承紅色基因,用實際行動積極實踐入黨誓詞,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