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數字藝術科普之美”專題學術沙龍召開
發布時間:2022-07-21 08:46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2-07-21

  7月16日下午,由中國科協科普部指導,中國科普研究所、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中科數創(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科普研究》編輯部、國家動漫游戲綜合服務平台承辦的“數字藝術科普之美”科學家精神數字藝術表達專題學術沙龍活動在線上召開。


  沙龍由中國動漫集團副總經理孫浩主持,匯聚了國內頂尖數字藝術相關院校專家、學者、優秀企業代表,共同探討科學家精神的價值引領作用,以及如何用數字藝術表達挖掘科學家精神內涵。

  本次沙龍還同步上線科普中國官方平台,旨在搭建科學與藝術間的橋梁,探討數字藝術如何為科普賦能,講好科學家故事,促進科學家精神的傳承與弘揚,並從動漫產業發展如何賦能科普的角度探討科學精神的數字藝術,以期有效提升科普供給,匯聚、繁榮科普動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