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21-07-12 11:06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07-12

  7月7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黨委書記楊帆主持,院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共7名同志作交流發言,紀委委員、黨支部書記參加。

  會議組織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時的重要講話、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立足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全面回顧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著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圍繞以史為鑒、開創未來,鮮明提出“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強調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這一重要論斷,為我們在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新征程上堅持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不斷推進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支部建設成為實現黨的全面領導、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的堅強戰斗堡壘,充分發揮黨員在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的先鋒模范作用﹔要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推動黨員干部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始終堅持“嚴”的總基調,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切實整治“四風”,努力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