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第八屆新春兒童戲劇嘉年華啟動
發布時間:2022-01-06 09:36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2-01-06

  新年伊始,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兒藝”)第八屆新春兒童戲劇嘉年華如約而至。本屆嘉年華從1月1日持續至2月15日,以“‘藝’心向未來”為主題,結合正在舉辦的“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會”,突出“戲劇+活動”“節日+奧運”的多種元素融合,助力冬奧,為大小朋友們營造一個充滿歡樂與藝術交織的節日氛圍,陪孩子們在精彩的戲劇和有趣的活動中開啟新一年的旅程。

  嘉年華期間,兒藝將在中國兒童劇場和假日經典小劇場上演《蹺蹺板樹》《極簡創造》《東海人魚》《罐頭小人》《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裡?》《小美人魚》《三隻小豬﹒變變變》7部精彩好劇,同時為觀眾們准備了“新春童伴專享券”“充值送積分”“生日禮”等一系列優惠活動,讓更多的小朋友走進劇場,帶走美好回憶。

  嘉年華期間,兒藝還為小朋友們准備了限量定制“新年暖冬禮盒”等一系列文創產品,大家可以通過“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小程序以積分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