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發布時間:2022-01-20 09:03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2-01-20

  1月18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劇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五指導組到會指導,劇院中層以上干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堅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緊扣“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要求,堅持以黨中央、部黨組指示要求引領思想行動﹔深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增強政治自覺﹔以嚴肅的黨內政治生活錘煉堅強黨性﹔豐富配合活動增進學習教育實效﹔緊貼藝術實踐推動成果轉化﹔堅持在改進工作、提高服務質量中贏得群眾和劇院職工肯定。全院黨員干部職工積極響應、踴躍參加,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歷史自覺、歷史自信得到增強,整個活動主題突出、特色鮮明、成效明顯,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會議強調,劇院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要把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最高准則﹔要在用好成功經驗、鞏固拓展成果基礎上,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要進一步推進黨的建設、積極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要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文化使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在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偉大征程中,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不斷開創劇院改革建設和高質量發展的嶄新局面,努力創造屬於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和全體劇院人更加輝煌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