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2-01-24 09:33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2-01-24

  1月20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兒藝”)領導班子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兒藝院長、黨委副書記馮俐代表領導班子緊扣專題民主生活會主題作對照檢查,從思想、政治、組織、作風、紀律等方面深刻剖析問題產生根源,有針對性地提出整改思路。領導班子成員依次發言進行個人對照檢查,做到開門見山、直奔主題,自覺找差距、談不足,在深刻查擺剖析自身存在問題基礎上,大家坦誠相見、開誠布公,嚴肅認真開展相互批評,並就加強班子建設提出中肯改進建議。

  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五指導組組長李小城同志指出,兒藝對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嚴格按照部黨組要求認真籌劃准備,組織嚴密、安排妥當、程序完整,參會同志態度誠懇,開展了嚴肅認真的批評和自我批評,並就深入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提出了具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