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組織
黨員干部職工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
發布時間:2022-10-20 09:47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黨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召開,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認真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部署,廣大職工自覺收看大會,感嘆偉大成就,暢想美好未來。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主題鮮明、思想深邃,通篇展示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理論成果,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提供了新的戰略指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大家紛紛表示,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作為文藝“國家隊”,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不斷推出更多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精品力作,在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新征程中展現更大作為,貢獻更多文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