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
發布時間:2023-04-14 10:16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3-04-14

  4月13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劇院”)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

  會議指出,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統一全黨思想意志行動,始終保持黨的強大凝聚力、戰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動全黨積極擔當作為,不斷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的必然要求。劇院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牢牢把握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努力做到凝心鑄魂筑牢根本、錘煉品格強化忠誠、實干擔當促進發展、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廉潔奉公樹立新風。

  會議強調,要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貫通起來,抓好主題教育各項工作落實,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要夯實思想基礎,全面加強理論武裝﹔堅持問題導向,大興調查研究﹔立足職能定位,推動劇院和兒童青少年戲劇事業高質量發展﹔發揚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檢視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確保常態長效。

  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傳達中央第十九指導組、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相關工作要求,通報介紹巡回指導組工作職責和工作重點,對劇院開展主題教育提出明確要求。指出,在全黨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意義重大深遠。指導組將按照黨中央部署和部黨組要求,認真履行指導責任,與劇院同向發力,嚴格標准、突出重點、統籌兼顧、整體推進,確保劇院主題教育高標准高質量開展、取得實效。

  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成員出席會議。劇院黨政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