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肢體動漫劇《三個和尚》再獲殊榮
發布時間:2023-04-24 10:35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3-04-24
  日前,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肢體動漫劇《三個和尚》走進江蘇南京,參加由中國戲劇家協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首屆全國小劇場戲劇“紫金杯”優秀劇目展演,作為“童真爛漫”單元展演劇目之一,在南京星空劇場為觀眾奉獻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三個和尚》的演出獲得專家和觀眾的廣泛贊譽,現場點評專家中國戲曲學院導演系戲曲導演教研室主任於凡林表示,現場的小朋友看得非常開心,這是一台非常有樣式感、非常新穎、非常能夠抓人的兒童劇,觀眾們從頭笑到尾,演員們的表演功力非常好。
  《三個和尚》自2014年首演以來,獲得了國內外觀眾們的喜愛,演出近200場,被稱為“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對外文化交流的一張耀眼名片”。該劇目入選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動漫扶持計劃創意項目、第十二屆中國藝術節參演劇目,榮獲第25屆蘇博蒂察國際兒童戲劇節特別提名獎,第八屆國際戲劇學院獎(表演獎)優秀劇目獎、最佳主角獎、最佳配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