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話劇《英雄時代》:彰顯人民警察英雄情懷
發布時間:2021-10-29 09:46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1-10-29

  10月27日,中國國家話劇院首部公安題材原創話劇《英雄時代》在國家話劇院劇場首演。該劇在今年4月作為國家話劇院首部“高清影像話劇”開機錄制,如今經過半年打磨,迎來線下首演,成為“雙演融合”的新嘗試,同時作為國家話劇院“紅色演出季”劇目之一,謳歌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為人民保駕護航的戎裝英雄們。

  《英雄時代》由慕星編劇,白皓天導演,劉佩琦、倪大紅、韓童生、辛柏青等主演。講述了一家商場被窮凶極惡的犯罪分子安裝炸彈,當地警察展開行動、密切配合,用高精尖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的辦案經驗成功抓獲犯罪分子的故事。

  該劇採用現實時間與舞台時間同步的藝術手法,讓觀眾走進劇場進入沉浸式體驗。屏幕上不斷閃現商場實時變化人數、倒計時指針聲,給觀眾帶來更為真切的觀劇感受。


王昊宸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