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守正創新——中國國家畫院2020年度學術作品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1-01-25 14:12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1-25

  2021年1月22日,“守正創新——中國國家畫院2020年度學術作品展”在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開幕。

  本次展覽集中展示了中國國家畫院藝術家在過去一年中創作的最新成果,突出時代性、學術性、創新性,倡導中國精神,探索中國標准。此次共有170余件作品參展,涵蓋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書法篆刻等各藝術種類,既有培根鑄魂、守正創新的主題創作,又有研究性的探索實踐。

  “守正創新——中國國家畫院2020年度學術展”是中國國家畫院創作研究的年度呈現,中國國家畫院的藝術家們將繼續本著藝術為人民的宗旨,以藝術創作弘揚中國精神,呈現大美的新時代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