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筆游墨戲﹒何加林作品展”在中國國家畫院開展
發布時間:2021-02-04 14:39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2-04

  2021年2月1日,由中國國家畫院主辦的“筆游墨戲﹒何加林作品展”在中國國家畫院啟幕。本次展覽作為中國國家畫院“大道不孤”系列展的首展,展出了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館長何加林在京十余年創作的小品畫百余件。

  此次展覽作品包括了山水、花鳥、書法等多種類型,皆是何加林工作之余的閑暇之作。談及此次展覽,何加林表示,居北京十年,因公務繁忙畫的不多,服務即是快樂成為日常鞭策。偶有閑情,畫些花鳥,練些書法,寫些小詩,亦不虛度時光。自學畫以來,也隻辦過三次畫展。作為此次畫院“大道不孤”系列畫展的第一個系列展覽,在倉促之余,何加林選擇了一些平日裡的隨興之作且為付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