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河北調研
發布時間:2021-05-19 08:37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5-19

  5月15日至16日,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一行來到河北進行調研。

  河北畫院自收到關於舉辦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的通知以來,積極動員和鼓勵美術家進行創作,並深入到河北革命老區西柏坡、雄安新區及崇禮冬奧賽場進行寫生採風,搜集創作素材,為此次美術作品創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在調研期間,河北畫院組織召開了調研工作座談會,報告工作進度、進行草圖匯看、交流創作經驗。專家組對河北畫院的一小部分代表作品進行指導,為作品更加出色地展現河北省美術創作實力提供了建議,也對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順利進行起到促進作用。

  座談會結束後,專家組成員來到創作室、美術館與作者進行面對面的交流,探討創作中遇到的問題並提出修改方案。專家組成員期待河北省的美術家們在不斷交流中創作出思想精深、技術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