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黑龍江調研
發布時間:2021-06-10 08:40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6-10

  6月2日至4日,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黑龍江調研。

  為迎接專家組的到來,黑龍江省書畫院組織召開了調研工作座談會,介紹了黑龍江書畫院、黑龍江省各市級畫院的基本情況以及黑龍江省組織參加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的具體情況。

  隨後,專家組觀看了此次黑龍江預參展的作品草圖,並逐一對作品進行點評。接下來,黑龍江省書畫院擬舉辦與全國畫院展相對應的“黑龍江省畫院系統美術作品展”,將通過不同的舉措提高黑龍江省畫院系統的創作水平。

  在作品觀摩指導之余,專家組還先後參觀了黑龍江省書畫院、黑龍江省美術館、哈爾濱畫院、禹舜美術館等,對黑龍江省基層美術工作者的創作情況進行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