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吉林調研
發布時間:2021-06-10 08:55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6-10

  6月4日至6日,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吉林調研。

  專家組在吉林省書畫院參觀調研後,參加了吉林省書畫院組織召開的調研工作座談會。吉林省書畫院領導對吉林省和長春市文化藝術發展情況做了簡單介紹,表示專家組的到來對推動吉林美術創作具有非同尋常的意義,希望中國國家畫院和專家組老師們可以持續關注支持吉林的美術機構和美術人才,助力吉林美術事業發展。

  專家組成員對吉林省各級畫院准備的預參展作品草圖進行了匯看,聽取部分作者的創作思路,在肯定創作的同時,也指出了不足並提出修改建議。在此次調研過程中,專家組一行還參觀了正在建設中的長春北湖多功能展覽中心以及吉林後現代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