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千秋偉業——書法名家作品展”
“和順致祥——篆刻名家作品展”開展
發布時間:2021-06-10 08:26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6-10

  6月7日,中國國家畫院主辦的“千秋偉業——書法名家作品展”“和順致祥——篆刻名家作品展”同時開幕,開幕式在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舉行。展覽展出了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題,以老一輩革命家的詩詞警句、謳歌新中國建設成就的自作詩詞等為內容,富有時代特征和個人風格的書法、篆刻作品各100件。

  據了解,對於此次主題創作系列活動,中國國家畫院高度重視,從藝術家的選擇、邀請到創作的組織等都經過了精心的籌劃,未來還將舉辦“山河錦繡——山水畫名家作品展”“國泰民安——人物畫名家作品展”“百年風華——花鳥畫名家作品展”“時代畫卷——油畫、版畫、雕塑名家作品展”“不負韶華——青年藝術家作品展”,並出版《百家爭鳴——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新中國美術理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