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山河錦繡——山水畫名家作品展”在中國國家畫院開展
發布時間:2021-06-29 09:21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6-29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推出更多思想性、藝術性俱佳的美術作品,為祖國山河立傳,中國國家畫院將在明德樓一層國風堂舉辦“山河錦繡——山水畫名家作品展”。


  本展覽在全國范圍內邀請100位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山水畫家參加,所邀畫家來自不同的年齡段和學術團體,作品選材既涉及紅色聖地,也包括更為廣闊的祖國河山、華夏名勝、故土鄉情等。在創作過程中,畫家們深入生活、扎根基層,所創作的作品從多個視角展現對祖國錦繡山河的真摯情感。作品的立意和表現方式既有對傳統的繼承,又有新的突破,風格多樣、形式豐富,體現出鮮明的時代氣息,代表了新時期中國山水畫創作的整體面貌和藝術水准。

  展覽時間:2021年7月1日—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