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寧夏調研
發布時間:2021-06-21 10:24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6-21

  6月10日至11日,由中國國家畫院前副院長紀連彬,中國工筆畫學會會長陳孟昕,上海師范大學美術學院院長俞曉夫,中國國家畫院交流合作部主任尚可,中國國家畫院版畫院藝術家、寧夏美術家協會副主席羅貴榮等組成的第七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專家組赴寧夏調研,此行是該系列調研活動的第十一站。此前已在河南、河北、山東、江西、福建、廣東、黑龍江、吉林、甘肅、陝西等地調研。

  紀連彬結合本次調研活動的目的、意義以及此前多地調研的結果、經驗與大家做了分享。

會議現場

  與往屆展覽工作相比,本屆展覽工作的新舉措為:一是組委會組織專家組到全國各地畫院調研,旨在加強和各地畫院的交流與溝通,推動展覽工作的廣泛展開﹔二是增補水彩(粉)畫門類﹔三是本屆展覽在終評後還要再評選出優秀作品,並將組織優秀作品進京展覽,進一步擴大宣傳,形成更大的社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