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開展“喜迎二十大,砥礪奮進趕考路
——生逢盛世,奮斗正當時”主題黨團活動
發布時間:2022-10-14 11:21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0-14

  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召開之際,為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激勵全院干部增強干事創業的積極性和主動性,10月12日,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黨團員、青年干部代表來到香山革命紀念地,瞻仰雙清別墅、來青軒等革命舊址,開展“喜迎二十大,砥礪奮進趕考路——生逢盛世,奮斗正當時”主題黨團活動,緬懷中國共產黨的豐功偉績。中國歌劇舞劇院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各支部黨團員、青年干部代表共55人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中,院領導講述了香山革命紀念地的重要意義,帶領黨員干部重溫了入黨誓詞,對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文藝工作者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擔,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把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作為己任,以高尚的品格、優秀的作品去服務社會,為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