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掀起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發布時間:2022-11-07 09:56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1-07

  10月16日至10月29日期間,中國歌劇舞劇院結合劇院主業,以多種形式組織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10月16日,音樂詩劇《大河》演出期間,劇組200余名演職人員在劇場集體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實況直播。10月19日,劇院聯合北京舞蹈學院開展了“並蒂雙花 美美與共”主題黨日活動,會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支部共建、藝術創作、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了交流研討。10月20日至29日,民族歌劇《白毛女》《小二黑結婚》演出期間,劇院積極開展黨日活動,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數名黨員干部和積極分子發表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要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優秀文藝工作者的強勁動力,為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奉獻智慧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