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赴四川瀘州開展文化惠民活動
發布時間:2022-11-15 11:23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11-15

  11月9日至12日,應第六屆瀘州文化藝術周邀請,中國歌劇舞劇院音樂詩劇《大河》在瀘州大劇院連演3場,並開展了講壇、藝術進校園﹒大師課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動,面向當地中小學師生及音樂愛好者講授了《歌劇裡的中國——中國民族歌劇推廣與演唱賞析》《乘著歌聲的翅膀﹒少兒歌唱公益講座》等課程,普及了民族歌劇、聲樂演唱技巧、西洋樂樂器認知等藝術知識。大家紛紛表示,中國歌劇舞劇院的演出非常精彩,各位老師不僅技藝超群,講授課程也特別耐心,文藝理論與現場示范並行,讓聽眾們得到了良好的學習提升。近年來,中國歌劇舞劇院充分發揮國家藝術院團在文化幫扶中的責任擔當,積極開展文化惠民活動,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讓高雅藝術在人民群眾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