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藝術家回信精神
發布時間:2023-01-11 16:06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3-01-11

  1月4日,中國歌劇舞劇院召開2023年第一次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的藝術家們的回信精神。

  會議要求,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奮斗為底色,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扎實用黨的文藝思想武裝頭腦,用新理念更迭思維,用新路徑探索未來,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弘揚革命文化、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堅持守正創新,充分發揮國家文藝院團的示范作用,推進文化自信自強,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院黨委委員、領導班子成員、部門負責同志、支部書記支委、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一線藝術家代表參會並做交流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