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音樂劇《天藍海藍》在京成功首演
發布時間:2023-04-20 09:00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3-04-20

  4月16日至17日,由中國歌劇舞劇院與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音樂劇《天藍海藍》在京成功首演。

  中國歌劇舞劇院創排的音樂劇《天藍海藍》,緊緊圍繞殲15艦載機從立項研制到在航母上成功著艦這一艱辛歷程,通過生動塑造、描繪以殲15艦載機研制現場總指揮羅陽為代表的航空英模形象,深度還原航空戰線上可歌可泣的奮斗事跡,謳歌了新時代航空人“忠誠奉獻,逐夢藍天”的航空報國精神。中國歌劇舞劇院與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強強聯手,創新融合,優勢互補,合作共贏,以藝術的方式講述現代中國故事,讓更多人通過音樂劇了解祖國的航空事業發展,弘揚與傳承羅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