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行政黨支部圍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開展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21-04-08 10:59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4-08

  2021年3月30日中國交響樂團行政黨支部組織開展了黨史集體學習。學習主要圍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以黨員誦讀、觀看黨史視頻、交流心得體會等方式進行。支部全體黨員、干部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本次學習,副團長、紀委書記李振清在會上分享了近期黨史學習的心得體會。

  會議強調,黨史學習教育是當前重要的政治任務,支部全體黨員干部要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和把握“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總要求,積極開展自學和集中研討,把學習成效體現到為演職員工辦實事、解難事上來,敢擔當、善作為,確保學習教育取得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