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黨委開展向西藏地區捐衣捐物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6 06:34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4-26

  近日,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黨委在了解到西藏貧困地區百姓的需求後,立即行動起來,發布了捐衣活動倡議書。

  活動倡議得到了國交黨員干部和全體演職員工的積極響應,僅用兩天時間,就有110名演職員工捐出各式服裝562件。目前,所有捐贈衣物已分兩批全部發往西藏自治區聶榮縣查當鄉色古龍巴村。

  國交黨委切實將為群眾辦實事作為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重要內容。除了向西藏地區捐贈衣物,國交還充分發揮國家藝術院團導向性、代表性、示范性作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向西藏自治區歌舞團捐贈包括長笛、短笛、雙簧管、單簧管等共17件演奏樂器和部分專業音響器材,以提升西藏自治區歌舞團的音樂水准,進而為西藏人民帶來更多更好的精彩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