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黨委聯合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6 06:57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4-26

  4月23日,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黨委聯合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直屬單位人事處和人才處黨小組,共同開展了《聆聽紅色經典 留住紅色記憶——國交文藝小分隊下基層慰問演出情況匯報》主題黨日活動。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五指導組相關人員參加了活動。

  國交文藝小分隊三位成員分別圍繞貴州遵義和桐梓等地的基層慰問演出和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匯報個人心得體會﹔現場小分隊成員為大家展示此次下基層慰問演出中的部分精彩節目。

  與會人員結合所聽、所見、所感,暢談活動收獲,紛紛表示要將黨史學習教育與日常工作緊密結合,不斷鞭策激勵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同時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砥礪前行的力量,切實達到學思踐悟、行穩致遠的目標,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