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
發布時間:2021-04-26 06:46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4-26

  4月23日,中國交響樂團召開了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重點圍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進行交流研討。會議由馬俊英同志主持,國交黨委委員、領導班子成員、各黨支部書記、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五指導組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本次學習以中國共產黨的成立、土地革命、紅軍長征、抗日民族統一戰線、解放戰爭、籌建新中國等重大事件為主線,著重從新民主主義革命的歷史背景、新民主主義革命的艱辛歷程以及新民主主義革命的歷史意義等幾個方面進行了系統的學習。會上,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黨史,以史為鑒,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學史力行,以良好的工作狀態和出色的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