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在巡演期間舉辦黨史學習教育研討會
發布時間:2021-05-18 12:01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5-18

  2021年5月10日,中國交響樂團交響樂隊在成都、重慶、深圳、珠海四市巡演期間,按照團黨委對黨史學習教育的統一部署,舉辦了黨史學習教育研討會。副團長尹波、交響樂隊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此次會議,會議由交響樂隊黨支部書記任博主持。

  會議在輕鬆熱烈的氣氛中進行,與會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談心得體會,結合工作生活談自己所思所想。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刻領會作為中國交響樂團一員肩負的職責和使命,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在生活中學、在工作中學,並把自己的學習體會運用到具體的工作實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