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進行崗位選拔業務考核
發布時間:2021-04-30 08:12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4-30

  2021年4月26日,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根據合唱團的藝術生產和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需要,組織開展聲部長、副聲部長崗位的選拔聘任工作。根據基本條件和崗位要求對合唱團全體聲樂演員進行資格審查後,最終共有17人進入業務考核環節。

  本次選拔工作的業務考核,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也為了能更好的選拔出最合適的崗位人才,國交選拔聘用工作辦公室特意邀請了四位業內專家作為外請評委,國交紀檢部門全程履行監督職責。業務考核結束後,綜合業務考核和民主測評得分情況,入選者將進入最後的綜合測試環節。

  國交黨委書記馬俊英表示,本次選拔聘任工作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在國交,合唱團有著光榮的歷史,在發展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我們新一代的演員一定要不忘初心,更好地繼承發揚老一輩留下的光榮傳統,所有參加選聘的演員必須要從德能勤績廉五個方面經得起考驗。這次選拔的聲部長、副聲部長不但業務能力要過硬,還要培養自己的行政管理能力,能把隊伍帶好,起到模范帶頭作用,國交合唱團要有凝聚力和戰斗力,進一步擴大已有的社會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