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音樂會《水上焰火》在北京音樂廳上演
發布時間:2021-04-30 08:00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4-30

  2021年4月17日,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室內音樂會《水上焰火》在北京音樂廳隆重上演。

  作為2021年度演奏員業務考核和人才培養計劃結項匯報演出,國交為現場觀眾完美演繹了巴洛克時期音樂巨匠亨德爾和巴赫的三首代表作品——《水上音樂》組曲、c小調羽管鍵琴三重奏和《皇家焰火音樂》。此次演出也是國交按照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總體方案部署,把黨史學習教育與本職工作緊密結合的具體實踐,有效提升了樂隊演奏員們的演奏水平。

  本場演出通過演奏員們的精湛技藝與默契配合大獲成功,現場觀眾掌聲如雷。演出同時在抖音、快手平台的國交官方賬號中進行直播,共計約16.5萬人觀看,收獲大量的觀眾點贊與留言。